close

為了台東行能順利成行 .........

最近一直在爬文    ....    加上我舊有的經驗

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

有問題的人給我跳出來   ..........   

我會把所有東西都丟給你    讓你自己搞定        ............. 

這就是人太多的問題         每個人一張嘴     到底要聽誰的       

還好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    ..........

第一天住安通 訂好民宿後才發現

是在我們村裡耶         好巧ㄛ         但是我們家在山上

那家民宿應該是在台9馬路旁而已    ........      真是巧ㄚ

還要去三仙台找 Nana        

        去關山找Amy           

        去台東找Mia           

        帶大家去看看我花蓮的家         

大家要等我喔    .......     我會帶兩串蕉去的         

因為把ㄎㄡ           ㄎㄡ都花在旅行上了            所以沒有ㄎㄡ       ㄎㄡ    啦

還有請同事 不要再幫我宣傳了 不然我又要帶一大堆 名產 回來

粉累耶      ...........       如果是開車當然二話不說幫忙帶     

但這次是坐火車      加機車       行李都要待著        有點小麻煩

請大家見諒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