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老樣子 ....   值班中    

陪伴我的不是小公主了 而是可愛的偉偉

一看到人就會笑喔      .......    有時還是很愛哭啦

還有阿      也打算把未完成的工作完成 .........      

但礙於學校的鍵盤太爛了         所以我就自備鍵盤

反正鍵盤我會裝上 所以就帶來了 不然如過用學校的鍵盤

我的工作不知道要做到何時才能完成 可能邊做邊罵人吧         

本來還要帶滑鼠的 但忘了帶      所以只好將就一下啦

我家的還是新的喔        盒子還在耶 只用過一次      .........

老弟幫我買的 但因為用不習慣 所以他還幫我另找了一個

所以這鍵盤就一直空著         沒人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