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下一班車還有將近40分鐘的時間           前去舊泰安車站只要10分鐘的路程           ......     導覽上頭寫的

只要我腳步快點            不要在舊站停留太久          應該是來得及吧  所以         .......      就這樣           我在舊泰安車站待了快2個小時

沿著泰安新站旁的路           一路走來              快20分鐘吧             導覽圖騙我            他說只有10分鐘

來到泰安舊站           以前的舊支線             還沒走到車站            在路旁遇見這公車站

 

鄉下地方           連公車站            都極具附有人情味          不像台北的公車站      冷冷清清          冰冰涼涼的

讓我停下腳步的            就屬這紫藤花了          ........          在北部         去哪見到這種公車站ㄚ

 

遍地的紫藤花            數量雖小             但數大便是美阿                   

可惜我是回程才拍照           花曬到一些太陽              有的已經有些枯萎了

 

知道有紫藤花這名字          也知道這種花               但是一直無法將名字與花相結合

現下             因為這次的         驚驗         .........        我想我不會忘了這花叫紫藤了

 

要不是時間不允許我在多停留                我想我還會繼續待下去的              等下一班公車前來             就讓我搭個幾站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