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27    PM23:15

今早便坐船遊了西湖        坐小船        仿古的小船    

船艙內有專人導覽         但         很熱        又沒位

所以我們一行人躲到船後      去狂照像            還好有我們的導遊

有任何問題          還是可以問他的        

這趟遊船       更能認識西湖的美       及西湖的歷史

蘇堤     白堤         把湖分為5個部分      外湖    里湖   岳湖     西里湖 小南湖

岳飛墓    武松墓      秦檜夫妻墓 雷峰塔   .............

之後來到 龍井茶莊     .......     國賓茶

龍井茶葉特別之處      在於      茶葉可以吃      

當地人是   吃     龍井茶 不是       喝      龍井茶

老人家要買的留下    我們年輕人不買的    就到處去晃晃        

中午到    山外山    吃飯 吃飯前還要走一段不算短的路

吃飯沒甚麼啦      但看到別人桌上一大缸           

真的是一大缸ㄛ    直徑應該有  45cm  吧           大到引起我的好奇

裡面就是大魚頭        蔬菜        豆腐     服務人員應該會非常的辛苦吧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跑去問     那缸是甚麼湯        但應該是砂鍋魚頭之類的吧

飯後到靈隱寺          還是           路過西湖

在杭州 好像不管你走哪條路           都會碰到西湖  ............  

靈隱寺     又名雲林禪寺      是乾隆下江南時題字的

今年4月時還和中台禪寺結盟為姊妹寺         所以在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中台禪寺的照片

真是有夠光榮的 ........

完了之後     上車到蘇州       中間經過休息站

其實就是要消費的啦       ......     我們年輕人沒興趣

因為是賣菊花茶的          結果那票人         真是有夠厲害的     

原本買3送1            硬ㄠ到買3送3             內地就是這樣啦

晚上到蘇州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 觀前街

原本以為是一條古街        結過賣的都是現代的東西          有點像西門町

小小失落 ...........

更可怕的在後頭   .........    在那遇到扒手 而且當時只有我和婉鈴而已

超級可怕的        那時我剛好轉頭       手也剛好在那時碰到他的手

那時真的是嚇到半死    .......      婉鈴也有看到 我倆的心臟差點沒力

還好 還好 .........

時間到時              我倆便回到車上          但還有團員沒回來 .........       不守時

所以       我倆就和其他團員           到附近的唱片行晃晃

買了刀郎 ...... 是昆大麗 同團的介紹我認識的       還有新好男孩     專輯     

 本來要買騰格爾的      他不讓我殺     ...........      所以就沒買啦       

在蘇州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情         摩托車也有雨衣ㄛ       屌      

人車一體的         真神奇           還是同團的告訴我們        才知道

趕快衝下去看                  真是見世面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