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6      Pm    13:55

現在在往杭州的機上     .....    用過餐    所以有點像Sleep

今天坐的2趟飛機都是坐窗邊           到香港原本就坐窗邊了

只是和朋友分開做 OK啦  ..........  

國內線      因機上還有空位            所以就到處換位置啦

出發前的前一天狀況一堆 ......... 但不是我的狀況

婉鈴昨天要去銀行換美金時       在路上突然看不見

還3次 有點小危險         .......    後來發現是中暑引起的   

我則是昨天晚上眼皮一直跳 不知是怎樣

今天早上更離奇    .........

早上到車站接婉鈴    ......     通常她都是走後站到我家

哪知今天她改了方向走前站          我在後站等了快30分鐘

真的是 .......... 還好一路平安

這次的團圓都是兩人以上的 除了有一個突然被放鴿子的

和我去昆大麗一樣 不過我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