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這麼多的地方      這次的蘭嶼行 是唯一一個不知要買什麼東西當紀念品的

沒有 starbucks 可以買隨行杯     ................

沒有任何一樣     手工藝品     可以吸引我的注意     ............

沒有一張     明信片     符合我的預算     ............

沒有人可以賣飛魚        ...........  

沒有一樣紀念品 是我想要帶回來的

帶回來的只有一張一張的照片        ..................  .

後來 ..........

終於     .............

終於       ............

讓我買到了 OWL 的耳環         ....................

那也是誤打誤撞的 因為我們要去     買島上唯一一家     的珍珠奶茶

在等的過程 跑到隔壁的藝品店看看 就這樣

價位也不高 120 就這樣 我就把它給帶回來了         

另一個 是一張忘了寄出去的明信片

其實它是一張卡片       我硬要吧它撕開 當成明信片寄

但可惜的是 最後一天 行程太衝忙了        沒寄出去

就這樣被我又背回來了


這是封底

這是封面

這是我坐飛機另外    的記號

 這次的蘭嶼行我還帶著      背包客站的牌子 在島上也有遇到

是騎腳踏車的喔 但是因為太興奮了

只顧著看牌子 而忘了打招呼

真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