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會去吧 0.......0

不然想怎樣    就是一定要去ㄚ

很多人應該會去春吶吧   ......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 春吶

但 ....   我是老人家    

所以 那不是適合我待的地方     

我要去流浪的了 這次要去蘭嶼

怎樣都要去     目前確定應該會有2張票

到時座位如何做再說吧 ......  

就算要一路坐地上也甘願啦   .....

人不輕狂枉少年      何況我已不是少年了     

我要多利用時間 到處去走走摟  ......

但是要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現在亞洲電台 在討論春吶 ....

還可以討論 有關在墾丁的任何回意

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去聽一聽喔 .....

動作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