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把你老師我給惹火了                    你老師我教書教這麼多年            第一 次有小孩很沒禮貌的叫你老師我         閉嘴

如果你只是開玩笑的             我還可以睜隻眼閉隻眼的帶過           你今天給我很認真            又帶不削的叫我閉嘴

好ㄚ              管你是不是會被你爸揍扁             我就是要跟你爸告狀

以前擔心跟你爸告狀           你會被扁           所以對我不禮貌的事情我都忍下來了              你當你老師我不敢講嗎

真是讓我火冒三丈              ..........                           

我不能對你如何              但並不是表示             你可以對我不禮貌                 對任何人也一樣

為了你的人格發展                老娘今天一定要跟你爸說了          .........        沒法再睜隻眼閉隻眼了

我好言相勸           你不聽             我只好交給你爸處理了           ..........         

看你今天要回家時的表情             .....         很擔心的表情          .......           我也沒辦法            我看了也很不捨           但是           我一定要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