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老師的身段

別再以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        .......           老師

和孩子做朋友            你會得到好多的回饋

最近跟一個孩子         超級麻吉的

別的老師看了都吃味             她的媽媽也覺得我倆很誇張        

我倆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真不是誇張的

她每天準備的早餐              一定有我的

讓我頓時覺得很不好意思了ㄌㄟ            呵呵

畫好的畫          我是第一個分享的

昨天一大早      六點就起床了             吵著媽媽         要載她來學校

六點耶         別說我到校了沒          .......         這個時間我還在床上ㄌㄟ           

真是誇張

這兩天她帶來一隻會說故事的大熊        .......          很大隻

是她的生日禮物

原本昨天要讓我帶回家               陪我睡覺

但是          昨天下雨             又想說不好意思ㄋㄟ

所以就利用了天氣因素          沒法戴回家的理由      .......       婉拒了

重點是          我怕她回家會後悔         盧她媽媽           到時更麻煩

哪知            那孩子         

今天幫大熊準備了雨衣    .......    就是垃圾袋       紫色的

 

還穿泳衣ㄌㄟ        .....         淋雨回家溼了也沒關係

還幫它帶了一個背包         .......     裡面裝熊需要的物品

真的是          .......        就感心的

但是           今天我還是把熊放在學校啦        怕真的把它淋溼了

跟她說熟           其實也很熟           和她相處前後加起來也1年半了             所以也熟了

重點是         我倆都愛吃     家樂事玉米片啦        .......          

所以只要她帶的事這早餐           我倆一定搶來搶去               吃的超開心的

也因為這樣        一直吃她的玉米片      

便託人到Costco          買了一箱             回來         和她分享

然後            就這樣              我們就變成麻吉了

感情就變好了       



說真的             師生關係可以到這樣              真是值得高興

在學校            不一定只能是老師和學生的關係

其實          也可以是好朋友的關係

或是          烏龜媽媽          烏龜兒子

或是          小白兔媽媽        小白兔兒子

的關係     ......       為什麼喔         下回聊

就覺得          學校            好像變成動物園一樣

老師不再是老師             學生不再是學生

這種關係             其實也不錯              不再是那麼制式化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