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



無題



無題



無題



海豹



犀牛



鴨子



香菇



恐龍   .....   看到這兩張的差別了嗎

一張是正的         一張是反的

但卻是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剛拿到我拿的方向是左邊那張      直覺就是一個動物的臉       

沒想到詢問後         主人告訴我         我拿相反了        她才翻給我看正確的方向

這孩子          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記得她剛來時在簽到區簽到         總是不知要畫什麼圖案

想了很久     要畫的圖案           畫好了後         要想名字       也想了很久

直到有一天        她告訴我她想很久的原因

她說        因為她畫得很難看

我說           你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  什麼都可以畫

我不告訴她這句話是對是錯        .........       

我想           是來自她家人             所以           也不便說什麼

但是            那天起           我給她很多正面能力

不對她的畫做出解讀       做出任何批評的字眼

每次在她畫完時           只告訴她             畫得很好       .......          就這樣

她進步很多     短短的兩個半月           真為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