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公報私仇       ........       我就是這麼小心眼的老師啦

哈       .......           開玩笑的啦           



這週都在大掃除        ........             昨下午清理廁所

想說這孩子最近情緒轉變很大              先讓他待在教室裡和我一起整理

待我整理好再和他一起到外頭玩



所以帶著他到廁所裡         想讓他在一旁看著         但是因為我要打掃          

怕噴溼他衣服            便要他坐在馬桶上          看著我掃

哪知他看著我刷地板             竟然不是為我加油           因為我刷得很辛苦

從他嘴巴裡說出來的           竟然是       -    用力一點  用力一點   -

哇勒        我刷的這麼辛苦             你在一旁說風涼話



好啊        ......         最後要求他幫我拿水管           幫我噴水            真是臭小孩

因為他昨天的風涼話            所以今天又被我抓來工作了

請他幫我刷桌子           然後我也好心的回應他             刷用力一點          刷用力一點

換我說風涼話了              真是        .........

有沒有很無聊         ......            帶孩子好玩的地方就在這啦

但是     真正目的並不是要處罰他或什麼的啦

主要還是因為那幾天他情緒管理不太好

所以才會留他在教室裡陪我           陪著陪著           他自己就做起清潔打掃工作了

想說      這也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就讓他跟我一起參與了

其實       他也是玩得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