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假           說的好聽是颱風假

颱風假還要自己爭取                然後造福大家               罪人我來當就是了

政府雖然放颱風假              美其名很好聽             但他們不知的是

還是有人要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

服務業就不說了啦              醫生                護士              一些必須上班的就不說了

我就不知                       學校沒小朋又去                  老師不知是去做什麼的喔

抓蚊子互咬嗎                ................

要我們打電話跟家長說不用來上課              因為放颱風假

是怎樣                誰家沒有電視ㄚ

就算沒電視也有廣播

沒廣播也有朋友吧

還要老師勞師動眾的到學校去打電話通知

你嘛幫幫忙             ...........                 老師在路上出事誰要負責ㄚ           

我的人生還沒過完一半耶

我還沒好好的孝順我老爸老媽耶

..........................................................................................

所以我又很機車的問了她

老師在路上出事                學校要賠多少                  一千還兩千      ............          萬

真的不是我機車               真的不是我愛計較

我說的也是實在話                     有人家鬧家庭革命了還不敢說                     等著別人開口

但是我不會                家庭和工作                我選擇家庭

我可不想這樣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