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吧             怎麼可能說改就改呢

還外帶附加一個新的條款          .........                 去

上周六            提出這條款時               我就知道一定是針對我的條款啦

雖然之前一 些不合理的罰款更改了                  但 .........  

果然            今天終於證實了答案                     真的是 Emma 條款

就是穿運動服時要全身都穿                 不能只穿一半               只穿上半身

不是我在講             ...........

穿衣服讓別人看到               內衣的線 或  內褲的線

真是一件             非常不禮貌的事情       非常不雅觀的事情             .........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雅觀啦           超級不雅觀的            但是          .............

除非你裡面也穿得很漂亮啦               但是贅肉讓人看見了 整個就是               不舒服

好像沒有人會Care這件事情                   因為只有我提出來而已

雖然我覺得穿這樣               其實是還滿丟臉的啦                   ...........

算了                去把遺失已久的褲子找出來吧               

希望我找的到               .........                 

從此                     就要穿上那件醜醜的褲子了                ...........         

是不是每個公司的制服都是這麼的醜ㄚ         ..........

不會ㄚ                 姊旅行社的制服還不錯看ㄚ           怎會這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