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投降     我投降          ..........         

面對這種罰法               我真的投降

1分鐘800大洋            有誰要找我去做ㄚ        ......        要合法的ㄛ

不是吸人血的ㄛ            ........          我還寧願去捐血啦              

一分鐘800大洋            .........            要罰老師罰成這樣               

老師要個加班費要不出到啦               ...........             還要從老師基金扣             

老師的基金還不是老師罰錢才有的                老師出去研習費用竟然是用基金扣

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     以為大家都不會算嗎

上個月遲到            總共          2分鐘              被扣了 1600大洋

1分鐘50大洋          ..........          還要當天馬上繳錢             不管你有沒有

沒有最好馬上去領錢 不然隔天繳加倍             ............             

我那天遲到了2分鐘

所以是 100大洋

再加上扣掉全勤                1500大洋                   總共1600大洋

真希望網路警察趕快看到這篇              ........                 去把吸人血的抓去關        

因為我不爽繳           .........              所以學校說的很好聽

要看我誠意            ......            成個屁啦                   被罰了1600我看誰還有誠意

看我誠意            基本逾期一天原本是雙倍                     因為我遲交了很久             

所以學校大發慈悲心              看我誠意                 要怎樣解決        ...........            

本來我是很有誠意的啦       ........             一人一杯85度C              

現在沒了啦             ..........               

我同學教我的          ...........           

方案一              一人一杯豆漿就可以了

方案二              買塊冬瓜茶塊                煮熱茶               不用20元吧

方案三              到市場買袋豆漿             水加多一些             稀釋給大家喝

                          反正學校就可以             一包豆漿稀釋給50位小朋友喝了                

                          我這樣應該一點都不過份吧   

而且都要自己帶杯子裝ㄛ             紀環保又省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