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長送我的       過鹹水的ㄛ     ......

一個是蜂蜜         一個是巧克力口味      .....        


怎麼大家都可以這麼好         出國渡假呢        .......

怎麼大家都可以這麼好 請假出去玩呢        ........    

而我        連國內的旅遊都很難實現        .........            

雖然我都已經玩遍了              但           ...       還是很想休息很想出去玩阿    

就是不給休        ........         生氣             

什麼一個蘿蔔一個坑        ......             所以就都不能請假     .......     爛


小餅乾做得很精緻吧       .......      連五官都很清楚喔

害我都捨不得吃了呢          .......         謝謝媽媽瞜       .......        

感動                         雖然沒出國          至少可以擁有國外的東西

並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             

而是          ..........          

我真的好想出去散散心ㄛ                      快放我出去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