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家訪時         因為她太害羞了         .......           一直躲在媽媽後面

所以便找她玩 will            才可以把她引開            好讓老師和媽媽聊天

沒想到這小孩                回家應該每天都有偷練功吧         .......         

玩保齡球時竟然              被她取笑           說我輸她       .......     阿好ㄚ     ......     

小小年紀就這樣欺負老師         .......          給我記住

還教我怎麼玩勒        ........        明天叫老弟馬上生一台 will  出來給我

以後每天回家練功         跟她拼了        .........          

最後還和她約定             不能去學校爆料            要給我面子      

這是我倆之間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