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行人的眼中幼教界都是美好的    單存的    無私的    ......

真的是這樣嗎 我感受到了.......

老師是有可能啦   就像我一樣 呆呆的    大家都很好相處   共患難

但主管嘛    是很難的

今天開會    開的會.....    總而言之 繞了一圈回來....   講了那麼多

就是要我走路嘛    雖然已經預備好不會再繼續簽約了

但真正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很   .......    而且還是在這樣的情形下聽的的

所以我的心情還算是平靜的     有的老師會因為這樣把氣都出在學生身上

但我並不會 我是專業的 如果他因為怕太早講會引響我的情緒......

把不滿的情緒轉介到其他小朋友身上

那就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復了........字應該沒打錯吧

我可是很愛我的小朋友的

只是最近會多利用時間和他們多多照像就是了    我也是會想他們的

至於課程嘛 就早點給他們完成 就會有多出來的時間啦

可以和他們好好的玩    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