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       一早就和教練     張姐    高個   .....  

四人去減壓艙        這一進去就要3個半小時

所以海生館是下午去         到那 真是興奮ㄚ   .....

這一生        從來沒想過會去坐這種東西    ......

所以心裡是       五味雜陳的      一開始吹出來的就是熱風     

熱到你會流汗的       而且送風口的聲音      又很大聲

嚇到一個不行       .......     已經忘了我在水底做減壓時是捏鼻子的

我都用吞的     教練還有些擔心我    問我是否OK

但那時我還在震驚當中   ......    只來得及比OK

一下子要下到50米       還有一點氮醉

而且說話時    每個人說話時就像       .....    唐老鴨

聲音都扁扁的        非常特殊的感受   ......        .....    超好玩的

後來中午吃完午餐後     .........      很好吃的煎餃+水餃+酸辣湯

因為蛋花加很多   ..... 

吃完後     便和張姐討論     .......     我就不回去了       要直接去海生館

便直接走到恆春的公車站       坐車去海生館

整個車上只有我一人      一台大 Bus      沒人    就是沒人.....

這次去呢        主要去看3館      世界水域館裡的      海藻

因為看電視         覺得那個海藻    很壯觀     應該會和看Discovery一樣壯觀吧

所以很想去看    期待很久     .......

但是         結過是        有些小失望    ......    

因為就那一缸ㄚ     就沒了   .....   

本來還以為有很多的    ......   很多缸

而且3館裡      很多東西都是3D的   SO   ......

再來就是到處看一些活動    表演

把之前沒看到的    或是人太多看不太清楚的        全部都補回來

珊瑚王國館的     海底隧道    餵魚秀

臺灣水域館的     大西洋池      餵魚秀

小白鯨表演       一次全部看透透

尤其是小白鯨的表演啦   

上次牠們來時    沒有眼福看到

現在終於讓我能夠很清楚的看到牠們了        超高興的 .....  

而且     還讓我照相照個夠喔    .....

再來就是      珊瑚王國裡的海底隧道啦

都沒人       但是一到餵魚秀      就都是人

當時聽到旁邊的人     說        那個餵魚的人好厲害喔

沒想到我心裡的OS是 ........      還好吧    .....    我也會ㄚ

聽到這種OS時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後來想想       真的沒什麼阿     因為我也會ㄚ

沒什麼好羨慕的 ......       ......   好驕傲喔

是怎樣    .......    

但我想    被那麼多的魚圍住      是幸運的     還是害怕的

幸運的是     很少人可以和他一樣吧

害怕的是     非常多     非常多的魚    .......

但我就這樣跟著他     他的氣泡   一直走   ....

在水底要找人 看氣泡最快啦     教練敎的

真是超美的       不知如何說了  ....   

還有ㄚ    在館內所看到的珊瑚 已經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了

因為我最大的興趣就是 找出他們 的名字     名字 名字

但往往都      找不太到 是真的

去去去 照片和實體差太多了啦

館內照片要換一下了   .......

還是我辨識能力有問題 ㄚ知

看到珊瑚也不會像一前那樣興奮了

因為潛水時都看的到阿      又在驕傲了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