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攝影展             終於有藉口可以翹課了               呵呵呵         .........         只為期一週的活動              得要好好把握住

以上三張照片翻拍自             世展會贈送小卡

還等什麼             01022760         這帳號           是我唯一會背        會記得的帳號

連我自己的銀行帳號我都記不得了ㄌㄟ           ...........          一個月 700   或   1000 救一個孩子     免於飢餓 獲得教育權 都我們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是呀           電話少打一些             衣服少買一件               少上一次餐廳吃飯           就可以幫這些孩子了

 

兩個小孩 還不懂得是什麼意思             所以沿途上也沒為她們多做解釋          等時機到了 自然就會懂了 現在跟他們說多了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懂

只有弟弟問我               為什麼他們沒錢還可以有相機             ..............

這是大姊姊幫我照的            第三張照           技術算不錯了            人有進去            至少臉不是切一半的


 

本想帶她們看幾米            但人潮還是很多           放棄            ............          拍拍照過癮一下

一旁的大哥哥             利用這當樂器敲打              孩子們好奇跑過去看              熱心大哥哥也大方的借孩子們拿拿試試        ........         

 

雨天的101          及          國父紀念館              真不適合大家出遊             ㄋㄟ       .........             中山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