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小天使遊戲           小天使    與       小主人相互照顧的禮品

其實不只這些啦            有很多         即時             飲品     零食        都進到我的巴豆裡了啦        

最有趣的是學校辦這小天使與主人的遊戲             大家變得疑心病超重的

人人草木皆兵                  因為尾牙當天要公佈          沒猜中         是很ㄌㄠˋ ㄎㄨㄟˇ 的

 

我把小天使寫給我的字條              全留下瞜           .......           

  

在那感覺有點被分配邊疆          因為上班時間和大家不盡相同            所以平時很少聊到天

上班時間大家也都各就各位             進班照顧小孩                所以頂多和自己同班的同事較常聊天

其它的        只能利用這種活動       或            平時的聚餐了            真是凝聚公司員工向心力的好方法

 

這是我的小主人           在公布答案時給我的小紙條 

重點是         ......           我已經提早被猜出來了              也太厲害了吧我的小主人            


上面是尾牙抽中的禮物             最中意保溫杯了            對老師而言              不管夏天冬天          都很實用

最大獎               梨子一箱           .........              大家致通過                抽到梨子        .........          是懲罰

因為         一想到要扛回家                ...........                    抽中的人              當場捐出來              不想為難自己

其實公司福利很好               所以這算是尾牙中好玩的一環而已              沒人在意抽中的禮物是什麼

當然其中還是有歷年來各屆園長貢獻的紅包啦         ........      這各憑本事了           紅包         過年沾個喜氣啦         ...........         

 

上圖是春酒抽中的           ........          我抽中的竟然是董事長獎耶         靠           也太幸運了吧

當場倒退三步             因為要當場朗誦             但是看不懂董事長寫得是冰還是水         被大家拿出來噹                     書讀得不多        哈

抽中董事長獎還念得二二六六的          呵呵呵           ..........       

禮品大家都大同小異           屈臣氏就有了           重點是            董事長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