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就只是吃碗麵線而已嘛

怎會變成是我的渴求ㄌㄟ

而且離我家也才            2分鐘的車程

好不容易挨到今天           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哪知           天不從人願啦         ...........             

買好麵線放在腳踏墊上              想說               只是去一下全聯               就出來了

對ㄚ          就一下         ..........            

出來

麵線ㄌㄟ            ..........               麵線就不見了

我還想說它滾到車底下了ㄌㄟ      ..........

這年頭              什麼東西都會不見                 不見東西是正常的就是了           

更氣人的事              ..........             下次想吃到它的機會

得等到明年了             ...........            氣不氣              氣不氣                

如果它是可以幫助人的            ..........        我是無所謂啦

如果是有心人            或是有能力買那兩碗麵線的人                ...........             拿走的

我真的             ...........              祝福他的嘴           ...........          

以下是那家麵線的資料          .........           

http://www.wretch.cc/blog/bedbrzebhee/12447630

我連幫它拍照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