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出的書            轉山 -  邊境流浪者

今天到圖書館借書時            看到它          ........          想說           好吧            就它了

再不看 不知道要等多就久了

我們家的轉山             自從買了後             不知道被轉去哪了            

一直轉不回我們家            也就一直沒機會看

到現在            下落不明          ..........        

落得我只能去圖書館借了

謝旺霖的作品        應該很多人沒聽過他

2004年            得到雲門舞集             流浪著計畫            贊助         .......        得以邁開他的旅程        他的人生壯遊

為何去流浪                .........         

很妙的回答          ...........              因為失戀         

為了尋找一個           .........       再也沒有思念的地方

先認識                 轉山 - 邊境流浪者                 才認識        趁著年輕去流浪       這本書

但我卻先把後著讀完           .......             

很厚的一本書               .........                 希望藉由他的作品             得以滿足我無法出遊的心情

至於書的內容及想法                自己去支持作者吧                   是要借還是要買都可以

畢竟            感想這東西是很主觀的          我的想法和你的想法不見得會相同

我看這本書的角度和你看書的角度           鐵定不同                自己去體會吧

我只是介紹              .........            我覺得           值得一看的好書

照片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cloudgate.org.tw/wanderer/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