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同學 起立

**  技術學院附設進修學院九十九年度新生入學指導

典禮開始

主席就位

唱國歌

向國旗及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

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

請坐下

................................................................................................................

以上           是今天開學               算是始業式吧

今天的行程             是先到教室繳交該繳的資料         .........         再到大禮堂集合

其實我是想繞出校門啦               大禮堂部分就可以省了           ..........     

當他說到           要唱國歌              要敬禮        .........             真是讓我頗傻眼

會不會再來個校歌ㄚ

現在的開學典禮              ..........                還要這樣嗎

記得兩年前               ............       好像沒有ㄚ

這就算了

重點是

國歌唱到一半             旁邊兩個國小生                一看就是工作人員的小孩

竟然動來動去的            跳來跳去的                還發出非常大的聲音

厚             .........            還好我那時忍下來            .........            只是轉頭過去看他們          .......          好好的看他

我要是當時給他吼出來            .........              依當時現場音量的低分貝看來         

我會受到全場的注目禮               ...........       

但是            他們倆也太沒禮貌了吧               唱國歌耶                 竟然給我動來動去的

老師都沒教嗎               ..........            

重點是現場這麼多人            都沒人阻止喔               氣不氣人            ..........            

最後                .........          聽了一堆人的介紹下          ........       實在不想待在那浪費我的時間

和同事提議          ...........               準備閃人      

可是她竟然說           ..........           她也很想              可是不太好

厚             .........           想就做ㄚ             又不是什麼滔天大罪的

幹嘛不閃ㄚ            .........           害我 也只好在那陪她          ..........           義氣ㄇㄟ

她就真的在那坐了2個小時          .........       我中途還有溜去晃晃啦

不然就是站在後頭               聽台上的人說話               .........             好無聊喔

只是覺得 又不是國中高中           .........       開學還要聽一堆基本常識

大家都那麼大了     可以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了            應該不需在花這些時間來提醒少數人了

那又何必浪費時間ㄌㄟ

早知道帶書去看          .........      

我想到了           ..........             兩年前的開學典禮              順序是對調的

先到大禮堂             再到各班教室

但是大禮堂的部分呢               ............         我是在最後10分鐘才進去的

所以              ...........       有沒有唱國歌和敬禮                我沒有參與到啦                                   

果然是很混很大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