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肯定不能讓胡大媽見到             不然肯定列入黑名單中

可以自由2個月             呵呵 .........         

可惜我要上課了         ...........        

總而言之              就是恭喜胡大了        ........           被放出來了

要去高雄喔          ..........            

給我記住          .......            因為我跟不到               

好吧              ........         那就先來個祝福吧

祝福你們            颳大風                下大雨             只能躲在飯店裡         ..........          還押韻ㄌㄟ

你去玩樂             我去讀書           ..........            

我                  我            我心理不平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