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  頭暈              咳嗽       喉嚨不舒服

目前都在我身上發生         .........          挖哩

才剛回來就中獎

我想           ..........              早就有了

只是回到家                  整個身心放鬆                 .......             所有病毒才會全員出動

但還好             ..........             都是輕微的症狀

只要多喝水                  多喝水         ...........      希望不用去看醫生

只是我還真的跟冷氣相剋

這兩天下來                    冷氣不是我所可以控制的

忽冷忽熱             .........             導致中獎

我想           ............           還是先來去休息好了

免得明天沒精神對付那些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