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        你們家的電腦也太毒了吧

我真的灰常後悔              把我的照片硬碟帶去你家用

搞得我    2006    以前的照片全部中毒

搞得我        幼稚園的照片       部分        幾乎快全部     ........     中毒

而我的掃毒程式           竟然都把它們給丟到             隔離區

我要怎麼救ㄚ

上次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所以用了外掛式硬碟

結果          現在又一次            挖ㄌㄟ 好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