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人         .......      也是要有學問的喔

當被幫助的人         覺得你幫的不甘不願的

那到不如請你不要幫吧



第一次把我的車丟在太陽底下曬           丟在雨中淋雨

身旁沒有其它的車子陪伴           上面沒有屋頂可以為它擋

只有紅線在陪它

真是超不爽的         ........      

如果是這樣       道請你不要幫我好了       .......       我會自己想辦法

因為你一點誠意都沒有         只是為了自己方便        造成別人的不爽     ....     

我也沒要求你幫我        是你自己提議的

所以           從以前到現在          我養成一種習慣            非必要不會要別人幫我

就是不想遇到這種狀況

有時因為你開口別人不好意思拒絕           造成別人的麻煩

有時因為你開口           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沒辦法做到雙方都滿意

那倒不如不要開口            那就不要答應

我相信          天底下沒有一件事情是無法自己克服的      

就算無法克服好了          要求別人幫忙也要看看對方的能力在哪

如果對方無法辦到          而又礙於你的開口而答應

咳      ......         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唯有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