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比前面美       ........          

人果然是視覺性動物

這是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想法        ......        

是ㄚ           感謝那些毒舌派的多年好友           幫我印證了這句話

雖然我很不想面對           .........      

我沒失落          沒難過           更別說傷心了

反之        得感謝那位幫我拍下           如此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鯨生鯨世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