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8點的大愛劇場       ........      

衝著是大愛台     所以和爸媽一起觀賞



主角是     .......     連靜雯   和   孫鵬    飾演    李花盆    和   潘東明



上圖    最右邊的劇照是   師兄  師姐  .....    本尊



花盆的好友   慧玲   陳佩騏飾演



她倆在大愛這齣戲裡的形象         和三立現在播出的戲

反差好大      

我知道連靜雯    在三立的戲      現在飾演的好像是壞女人        陳佩騏     就不知道了

我真的沒看      也不想看違反道德的劇        是因為看了大愛這齣戲後

好奇心引起       讓我轉到三立    去看看她倆在劇中的角色

剛好看到   連的演出      咳   ......   我看了   不到3分鐘       就轉台了

真是一齣 * 戲      ......

但我演真佩服她倆的演技     .....   陳的演技    是以前的舊經驗

兩齣戲      落差很大        她倆真的演得很好

以上劇照     皆來自大愛電視網頁   ....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65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