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常被同學問起這兩件事情

是否購買畢業紀念冊

之後是否繼續延讀二技

我想      這兩著答案都是否定的

雖然一本紀念冊要700

有人覺得便宜          有人覺得貴

對我來說         是貴的

加上         其實在這上課

不會很重視和同學們之間的相處        ........          所以我想畢業後也不會再連絡

畢竟大家都在社會上混過了           這的環境不像以前高職         國中           那種單存的環境了

這應該交不到好朋友

所以          原本就抱著           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的精神

所以        有沒有畢業紀念冊              對我來說           影響不大

只是           我               不願意花這麼多錢             買來一本書              供俸起來就是了

至於        二技               我想還是得為肚子著想

不能再讀自己喜歡的科系了

所以           打算回到本科讀了

讓我讀了兩年            要滿足了

但是這兩年過得好充實

我想           目前狀況          先暫時休息一年吧

過了一年再來讀二技

至於這一年的時間             想去學學東西

不想虛度光陰          至於學什麼            目前還在規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