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難吧          大家同心協力的完成期中考了           

週四的考試        可是我多少個日子以來第一天到校的呢

第一次到校        天還亮著        ........       這是impossible         

第一次到校        停車還可以停到第一位        ...........         這也是impossible         

第一次到校        第一節課的老師還沒來           .........        這肯定是impossible          



我又開始計畫             我的行程中       ..........        

最近            適合賞花         ............

五月雪             油桐花

每天上班           都會經過一大片的油桐花

但         ........        明天吧           

看看天氣如何           可以去走走

看看我會不會又偷懶了

如果我沒偷懶           就是會去                

因為油桐花而油桐花

因為五月雪而五月雪

因為沒體驗過而體驗

旅行            總要有個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