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學時             去做了健檢

結果出來時                發現片子有點問題

半年後           ..........            追終

上周五             ...........       終於到了拖到不能再拖的時間了

這周就要開學了               所以只好在去做一次檢查

醫生要我再去照一次片             結果是        ..........           虛驚一場

挖哩    .....   去***

好一個              虛驚一場

讓我                   整整擔心了半年

想說生平沒做過什麼壞事                ...............        不會那麼倒楣吧

ㄚ是怎樣                    看到白影就亂開槍就是了           

是Intern嗎            還是R1      還是R2.....             看片的

算了          .............        總比他沒看出來來的好啦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ㄇㄟ           ..........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我這個第一次上大醫院的豬頭                

到那就癡癡的等          ..........      也不知要先跟護士打聲招呼

到醫院時                  已經過了我的號碼了

下班時為了要郝時間            還跑去三峽老街晃晃

結果去時沒遲到                但醫生早就已經看完了         ...........    效率很好

我還在外面苦苦的等          10分鐘過後                覺得有問題           才詢問護士                 

第一次看自己的片子                感覺好不一樣                跟看電視的差很多

我知道差非常多啦            ...........              

我看得懂有一部分是胸骨啦         .........

但           我還是忍不住的問了醫生             白白霧霧的是什麼           ............    

嘿         .........        是心臟耶

心臟                    在我們胸腔的比例佔這麼大喔            ..........          

別笑我問一些豬頭問題

老師說               不懂就是要問ㄇㄟ            ..........          

總比不會裝懂來的好阿          .........        

想要學知識             就是要不恥下問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