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讀了相關科系

所以現在只要一進到      飯店           民宿           餐廳          .......

都會對他們的要求特別嚴格

昨天到東區吃飯      .........     義式料理

我想把義麵換成通心麵          ........        竟然說要加錢

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只是換麵             並沒有加麵

為何需要加價                

當時我還是爽快的答應了

但是邊吃邊想             還是覺得不對

本來打算結帳時                要去問問他們的

可惜這次結帳的人不是我        ..............

雖然只是20元             但                  因為覺得不合理

所以我還是想反應反應          ..........    

以前的我不懂這些             會不以為意

但是                 現在我懂了些皮毛                  是該為自己的權益爭取了

其中包括上菜時機                    昨天上菜時                  好像也在趕顧客

我們的前湯還沒喝完            就馬上送主菜

程序上是不對的              應該要等客人吃完了 才上的

另               我的主餐並還沒吃完                  我的餐具擺放的方式也不是我已用餐完畢的形式

竟然問我是否要收            ........             當時其時是吃不下啦

但是我還是很機車的跟他說               我還想使用              硬把麵吃完了

再要求他收一次         ........           這是對顧客很不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