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電視新聞不再撥扁珍的案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7/2/1625v.html

看到那家倒在湍急溪流中的飯店              我還問我老爸

那是地基嗎                怎會只有一點點

連我這種門外漢都知道                不可能只有那一點的地基

為何一些政府相關官員               會不知道呢                              ...........         無言

但還真的不想看到一些災難鏡頭         ........        好像世界末日喔

請政府拿出一些公權力吧           ..........                 看到一些無辜的人民受難

每天傷亡人數都在攀升        ........       

而且挖出來的屍體                 一個比一個還        ...........        身首異處

南投縣長這次總算帶頭了             ........                   但是我還想告訴他

在廬山上面                還有一個叫清境的地方

我想那個地方近年來蓋房子的數量也是多到嚇人

但               是不是每一家都合法呢                ...........             

我還是希望                  到山上去可以看到             綠油油的草或樹啦

這些照片是新中橫舊公路的照片              離豐丘段不遠        ......   

大家加油            加油                再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