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誰碰到我的左手     ....        就是討打啦         .......         

上週去體檢        檢驗出來沒有B肝抗體

想著星期一開始就要去上課了         應該沒時間去打 所以趁著今天放假先去打第一劑

打完     就是整個手是廢的      手軸廢了         手臂也不太能動了

是怎樣          .........     

還好我今天很聰明的             是伸左手          不然ㄛ         兩隻手都不太能動了          

現在終於能體會            為何小孩看到醫生就會哭

為何小孩怕打針    .......             先說ㄚ          不是我怕喔

是因為很久沒打了     ........  

畢竟打針和抽血的感覺是有差的         .........       

不懂喔       .......

就一個抽出來                一個打進去ㄚ            .......         去              

抽出來的沒感覺

但是         打進去的是會有感覺的        ........         因為肌肉會感覺很緊ㄚ           

下次      .........       我不會在威脅小孩了        ......     我錯了                               

PS.1   明天新生訓練 .......     靠 .....       這年紀了還要新生訓練

            想辦法翹掉          .....      

PS.2  照片是學校小孩上木工課          自己釘的        自己彩繪的        真的是

          請用力拍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