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姆哥超痛 超麻的        痛到想罵人       麻到很像扁人    .....   

今晚上陪同事去找小孩           下車時夾到車門

別看它只有一點瘀青              到現在幾點了 還是又痛又麻的

碰都不能碰 連手在動也會麻麻的      ...........      

還好用到它的機會不多          .....            不然今天應該無法上吧

因為很痛         真的超痛    ....    

當時下著雨      最近天氣又很冷            剛好又沒穿外套

所以整個手指是冰的         冰的ㄛ         然後就夾到           真她媽的     ....

可能已經冰到沒感覺了吧         所以被夾到時還沒感覺

還是被車子拉回去       才知道夾到了         夠冰的了吧       .........     

我也不知我是如何關門的        明明是用另外的手指頭推門

哪知大姆哥會自己跑去給門夾啊        ........     

骨頭應該沒問題        只擔心會血液不循環          

這隻大拇指           整個晚上都是熱的          所以雖然會痛會麻

但偶爾             我還是會用彈的           讓它血液有在循環  

瘀青面積有加大的趨勢                現在只能說            還好有瘀青啦            

才不會有內傷 .....

............................................................................................................................

因為手超痛             一回到學校            馬上就被轟             教室整理不乾淨

是怎樣              心情超鬱卒            .........

垃圾袋明天還要用              為何要整理              明天最後一天再整理不就好了

今天整理好           明天又弄亂           是有差ㄛ

小朋友東西忘記帶回去             是我的問題喔       大家都記得拿             就只有一位會忘

那是誰的問題啊               .........              機車

更何況        ............

她明天還要來            明天再帶就好了ㄚ                又不是明天不來

差這一天是有差ㄛ               一直跟我強調              一定要今天帶回去 

今天帶回去家長就一定會看嗎             .......        屁啦       

規定是死的            只要目標達成了              繞個彎是會怎樣

我就是不想說               我要幫她送回去啦                 就只是一本書而已

有必要搞成大家心情都很不好嗎                 事後再來說我擺臭臉   

教室裡的外套也是            明天不用穿喔          早上冷的要死

還要6:50就要到了              值班            .........      

難道要我今天帶回              明天再帶去穿一個小時                    下班再帶回嗎

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的              沒事找事做               

簡簡單單的事情            硬要搞得大家很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