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結婚了            為了結婚的事情在煩惱    .......         

有人要分手了            為了感情的事在煩惱         .....        

是怎樣         一堆人鬱卒過日子

是怎樣            不能快快樂樂過日子嗎          ........        

要分就分      拖拖拉拉的             感覺不是很好            不是很負責任的做法

目前為止         還是一個人好           

目前為止          簡單過日子              只要         不要太惹我就好了           

巨蟹座的            你知道             會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不容許別人來傷害她            ..........        一次就夠了     

結果昨天也不是去礁溪            臨時決定跟換地點              到烏來      

我超久沒去了             有5年了吧           所以那邊的路都快不認得了耶  

也沒去泡溫泉           跑去7-11坐            坐到別人泡好再去逛老街

結果去也忘了帶相機           發現好多事情沒照片無法分享

現在出門都習慣帶相機     沒像機反而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的微笑章又多了一個            

微笑簿目前還沒做好          做好了再現給你們看

因為再考慮要不要裝訂成冊            ............

因為裝訂成冊              就不好找人幫忙蓋

但是不找人蓋            要靠一個人的力量不知何時才能夠完成        

因為有的點去過了          搞不好以後不會再去

所以想分批請人         幫我蓋           真傷腦筋

有沒有人有認識7-11的送貨員啊

找她幫我拿去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