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ㄡ ˋ .......      一下子變得這麼冷

趕快把冬衣拿出來吧    ........ 

我已經拿了很久啦         .....               因為真的很冷ㄇㄟ

大家早晚要加衣服喔       .....      別感冒了

最近也要常洗手ㄚ     .....      小心結膜炎

還好之前有去游泳             所以鼻過敏目前還沒來找我          

阿里山櫻花開了 會不會太早ㄚ        ......         想去看的可以去了

但不知小火車通車了沒     ......      

奧萬大也可以呀

九寨溝            楓紅應該也差不多了             要去的人可以開始計畫了

怎麼都是別人去ㄚ .......     

我也好想跟ㄛ     ..........   

這兩天去綠島的          你有沒有寄明信片給我ㄚ   .....      

內容最好寫好一點                寫到有一點讓我羨慕的             你就糟糕了     .....    

下次我自己去         ........        哼      ........    

去會阿兵哥的人       .......             恭喜阿兵哥結束數饅頭的日子ㄚ 

有空上來ㄚ              大家請你吃飯    ........

鴨母說要請你吃滷肉飯    ........      

那我就珍奶吧   ........   

另外還有人預約        燙青菜         滷蛋           蛋花湯       ..........     

加一加剛好一桌了耶     ......    

會不會太隆重了ㄚ          .........        不是應該你請客的嗎

嘿嘿嘿       .......     

不要說對你不夠好          朋友就是這樣做了啦

感動喔        .....        

上來記得帶個太陽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