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真的得面對         結婚 生子 工作    .......     這樣的人生嗎

今天學校發生了一件喜事      但也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   .......

喜的是      一位老師發現自己懷孕了    

不好的是 她要把胎兒拿掉      

因為是未婚懷孕

因為雙方沒有經濟基礎      男27 女25

因為才交往半年

因為媽媽之前吃恨多藥       感冒藥       普拿疼 阿斯匹林   ........    怕小孩生下來不健康

因為男方也說不要

咳   ...........   

無言 .........

他是一個生命耶   .......

而且       怎會一發現就堅決要把小孩拿掉 沒考慮喔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

我並不會因為她未婚懷孕就瞧不起她    ......    

現在都甚麼時代了

但是我會因為她不懂得自己保護自己而 ...........   

剛聽到消息 真是晴天霹靂   ......

因為她才25歲 .......

我都已經27了 我還覺得 還玩不夠 世界還沒走遍遍呢   ......

所以結婚 生子 目前不會是我的目標 ..... 等我想通吧

但       她才25     她會這樣的 願意走進婚姻生活嗎   .......

可能我想得較多吧 ........

但我會是一個 把自己未來規劃得很好的人    

改怎走 我有底 ...........

是計畫好的        不會有突如其來讓我無法面對的事   

我只想對她說 想清楚

他      真的是值得托付的人嗎     .......

一他目前的重況     .........   

哪有一個男朋友 假日都讓女朋友

從台北坐火車       到台中找人 每個星期喔

還讓她坐夜車 也不到車站接人 ........

光這點 我就對那人大打折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