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昨天才解開我的疑惑 ........ 咳  .......

一直一直都在想這一個問題   ......

只是到昨天 看到我的存款    ......

讓我        突然很想深入了解   .....

便開個頭問了一下老大   .......    得到的結果

卻是令我震驚的   .......   

為何賺的薪水比我的還少   ......

但     .....    卻可以這樣的   .....   玩  ..

出國後     回來馬上接一趟     國內旅遊

這樣的花費下來 不算少吧

我都沒辦法這樣玩了 .........

平常省吃儉用的      就是要預備我的    旅遊基金

等到錢存夠了      就是我     ......    

展翅高飛     出去開眼界的時候了  ....  

期待那天的到來   .......   

現在 ....     不管老大行為了

要計較 .....    真的是計較不完

做自己該做的事     .......

她要怎做      不歸我管 我也管不到

爸媽都沒說話了 我也不能說甚麼

只是 ........     沒辦法接受老大的觀念

真是洩氣     .......

可是      她每次都會帶我的 Starbucks   或是小禮物

小禮物是硬ㄠ的   .....  

Starbucks     是一定要的  .....  

好吧 小小釋懷一下  ......  

不然     我還真是沒空可去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