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怎會這樣呢 .....

我的包包竟然淹水了   ........  

早知道要下班前就一口氣把茶給全部喝完  

還好     我帶的是  .....  舊相機

還好     我的電池  .....  有裝盒子

還好     我的記憶卡 ..... 有套子可裝

還好     我的iPod .....  放在上面

還好     我的手機 ..... 有一個厚厚的手機套

還好     我的相機 ..... 有個算不錯的套子

還好     我的茶 ..... 所剩不多

所以 ...... 沒有損失    

不幸中的大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