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面那位媽媽     因為看到自己女兒那麼的可愛

所以便去拍了全家福照片    ......  

再加上老大 越長越大     卻越來越 變的     不是美女    

所以才想要趕快去照一照


這是老大 當天還算很配合 因為我壓著

這是最後一組照型       已經混熟了     所以開始擺 搞怪動作


這是老二 剛開始非常的不配合

現在 ......... 

拿著姊姊的髮帶     不知她在忙什麼    

這是倒數第二個裝      已經接近瘋狂的狀態

快抓不住她了 .......  

女生一生的夢想 竟是穿上一見美美的禮服

嫁給心愛的男人      共同組成一個家庭

很美的夢 ......        但 ....   那不是我的夢

但是現在離婚率很高   ......  

就我所看到的 ...........

不是我要批評    我的姊夫

但如果我的老公是這樣 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無法和小孩子互動 .....    應該說他不會和小孩互動吧

總是冷冷的 連最基本的 ....... 換尿布

也一定要我姊來換    ........   

是怎樣 .......    我真的不會講

她說 .......   他從來沒有 為小孩子們 換過尿布

我只覺得 ......    不可思議 也沒辦法接受     ..............  

如果我的老公是這樣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