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2天假      也燒了2天     

是怎樣 好不容易有週休了    .......

結果竟然都是在發燒中渡過   .....    

昨天去看醫生       到那時量是      額溫   37.3

有小燒了      所以醫生應該有給我退燒藥了 因為還是我提醒醫生的ㄚ

所以他應該有加吧   .........   

結果昨天晚上燒到      40.2   度      

我還一度以為是我的耳溫槍壞了 因為怎麼量      就是很高

後來量了我的小姪女       和大姐 都正常ㄚ

但我量就很怪     永遠在38.8度以上

第一次睡覺時      把我的冰枕拿出來用

其實也不叫冰枕     

因為那是大姐過年時從韓國買回來泡菜時 放在箱中       保持溫度的

本來是要留給姪女們        萬一發燒時用      所以他們家也一個

還好我那時有留這一個    不然我就不知要去哪生冰枕了

只能用冰塊包一包        然後邊睡邊擔心水會流出來

所以我還用了我的大浴巾當布包     ........  

但不用還不知道   ..........    

本來我以為那應該是冰袋         裡面應該是結冰水吧       

沒想到 它的內容物和冰枕一樣       都是軟軟的 水水的

難怪用到早上 還是冰冰的  

所以就直接拿來敷額頭        因為額頭最燒

可是我發現      當我量到40度時     發現

一切好像豁然開朗了 頭也不會痛了 也不會燒燒的

跟正常人一樣      怪   .........    .

等到溫度降下來了 症狀又都會出現 為何會這樣呢

真是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