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背包客   看了大家的留言.....

ㄏㄚ.......   原來要寄明信片最好不要寫 R.O.C.

不然鐵定收不到

是喔 難怪我之前到上海寄了3封

都沒回來      原來是這樣

還好我的習慣是寫完了都還會拍照留念一下

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回來ㄚ

只有在杭州寄的有回來 而且才一封

還是用飯店的明信片寄的

原來是這樣喔 0 它的*

記得以後要寄要寫 Taiwan 或是 Taipei

千萬不要寫   R.O.C  這樣會收不到

反而是寫   Taipei  ........  比較多人知道

今天就去翻了那封從杭州寄回來的

真的是有寫 Taiwan 

真是......

下次要記得了

這次春節 姐要去 韓國 團費才15000 ......    打死喔

真好 還是可樂的喔 因為最後還差兩個位置ㄚ

所以他以前的同事就在約

就這樣     只有 2天 就決定了

真是 ....    

而且還是借我的錢去玩 會不會太好了ㄚ

要我 我是不敢這樣花啦 明明沒錢了

還要跑出去玩

總要為自己留一點後路ㄚ

真是的

不借又很不夠意思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