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三大三小啦        非常之囂張



只要我一靠近            就一直嘎嘎嘎的叫



很難拍到正面的鏡頭



永遠只會屁屁對準我      ...       讓人很生氣



你看         伸長脖子是怎樣         是怎樣           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又一次屁屁對準我       .........     去



可惜        我搞不清楚          牠們是公是母



每天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          心情會很好喔



偶爾還有雞可以做伴    .....         也不錯



這是牠們生的蛋            刻意留著        想孵出小鵝

這三隻小鵝           也是在這孵出來的喔



要拍這鵝蛋         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的

很怕牠們隨時來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