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         我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考試竟然可以這樣子考

昨天去考試        ........          一路上沒什麼問題   ....     找的到路

但是發生一大堆烏龍事件           ..............           只因為我這幾天耳朵 . 腦子真的沒帶出來

第一烏龍事件      .............       捷運                

竟然要同學和我坐同一班捷運       ...........         

她是和我坐同一線沒錯啦         .........     都是紅線

但她是到南勢角            我是到士林

我竟然要他跟我坐同一班                        還好她反應快

第二烏龍事件 ..............            跑錯教室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         准考證號碼也不看清楚           就亂坐別人的位置

還差個十萬八千里的 ........            被人叫起來         糟糟糟        

我的准考證是110044             別人的是010044

就這樣             差一個1          差的十萬八千里的            

只知道對後面44               其他的都不管了

看名字更糟              我只對一個字              她的名字又剛好其中有一個字和我一樣

就這樣        .............       

還好那位女生很早到            我坐下去書拿出來了她就到了          

還能說什麼           太丟臉了           就趕快腳底抹油             溜    .......          

第三烏龍事件            .........           沒帶橡皮擦       

我的鉛筆盒都拿到學校去了              橡皮擦也拿出來貢獻給學校

結果星期五帶回來時忘了帶             所以我是在車上和同學分橡皮擦的

考試還可以不用帶橡皮擦ㄛ              最好保證每一題都寫對啦           

第四烏龍事件           ...........         沒帶立可帶      

一樣啦               在學校的筆筒裡        真是很糟糕      ......         我最近才剛補充好的

第五烏龍事件           ............            原子筆只帶一支           

這個最慘了 ..........

帶一支很足夠ㄚ          之前帶一堆都沒用到             所以這次只帶一支

好死不死的           這支筆寫到一半給我斷水抗議        ..........      

我真的快敗給我自己了       ...........

我還有作文        公文            共 7 大面要寫耶             ............     

沒水時我只寫到第1面          剛寫完          ...........         快哭了我        

正當我打算丟臉的舉手求救時             突然想到抽屜裡有三支筆       

是座位的學生放的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當初看到它們時還覺得為何不收走

沒想到現在它們是我的救命仙筆            .............       

一支是紫色的         就不須了         另外兩支

一支也被我寫到沒水             另外一支還斷斷續續的        .......         

真的是ㄛ      字是醜到一個不行     ........

第六烏龍事件         ........          作文題目會錯意

還是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發現的         ...........      

題目是              論文化多樣性 ...........

我當時在那邊想了老半天             想到的還是錯的     ........          

我把它想成          ...............                論文         化多樣性

但正確的是          ..............                 論         文化           多樣性

字擺錯就全錯了        厚       ........          剛好公文也有提到論文ㄚ      ........    

所以整個作文是文不對題啦      ........           

我把它想成博.碩士             都會寫的論文報告          的論文

但實際上它是要你探討            文化的多樣性    

昨天的考試就是這樣 糟糕到不行啦 ...........             

能活著回來算不錯了         ...........            烏龍事件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