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火車誤點

第四次搭上這班每天往花東得末班車                     第一次遇到它故障            而且終點就在不遠處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IMG_7867

新城站                  很難得的             在這個時間這麼多人              凌晨2:38

IMG_7869

火車上有這麼多人        佩服那兩個男生          一路上從台北一直站到花蓮              都沒坐下休息

了不起

IMG_7878

久違了           花東縱谷        ...........              好久不見

IMG_7881

我又來了                     花東縱谷的清晨

IMG_7879

依舊是這麼的迷人

IMG_7882

我愛這種小站            充滿著和大車站不同的         .............             人情味

IMG_7883

還有我的白鐵仔                   希望在我乘坐你之前              你不要退役

拜託        ...........              我會盡快去找你的

IMG_7884

之後的花東縱谷              將會不見以前的美麗               因為鐵路電氣化

雖帶來了便利性             但你將無法享受從車窗往外看            見不到電線桿的美景

IMG_7889  

因為誤點超過一定的時間            加上是因機械故障的原因

所以我們乘坐的站班車是免費的                哇              當天晚上去吃好料的

無聊得在車上試算了一下             台鐵這班車虧了多少錢

就車票而定             大約50萬吧         

當天車廂好像是10節             外加站票               應該數字不只這些

我們真得很無聊 在算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